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思政191团支部举办国家安全教育竞赛

时间:2021-05-08 16:45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我院思政191团支部全体成员在2021年5月8日下午18:00至20:00于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文科一号楼314举办国家安全教育竞赛活动。

       竞赛采用线下答题形式,题目内容涉及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政治安全、军事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多方面。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比赛的获奖者,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郑志立 董梦 刘亚琪

       二等奖:金梦园 田妮 吴怡明 胡海存 张利君

       三等奖:李玉菲 吴玉琪 许彩玲 郏苏磊 刘静文 冯强强 何燕琴 龚贝贝 郝彩凤 刘昌胜

       

       学生们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全面学习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进一步领会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通过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与竞赛活动,实现了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教材、进头脑;提升了我院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对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知行合一学思想,实务重干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6-2021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 471023 地址: 中国 河南 洛阳 洛龙区 开元大道263号 联系电话: 0379-6423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