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级本科生开展参观洛阳市规划展示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6-20 22:46       发布人: 

       为增进同学们对洛阳城市文化的了解,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 ,我院20级本科生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于2021年6月20日前往洛阳市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并开展相关团日活动。

       洛阳市规划展示馆位于洛龙区文博路5号,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特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展馆以“规划-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历史、时代和未来三大脉络贯穿其中,通过序厅、历史展区、临展区、战略规划展区、专项规划展区、重点片区规划展区、城市设计展区、城镇体系规划展区和未来展区全面展示洛阳城市规划的历史之美、时代之美、未来之美。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通过5D影院、VR自驾、单车游洛阳等特色项目来领略城市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同学们也了解到: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将以创新的思维、未来的眼光深入挖掘城市内涵,努力讲好“洛阳故事”,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接受公众监督的平台,凝聚洛阳人民热爱洛阳、建设洛阳的“强磁场”。

       通过参观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同学们了解到洛阳的发展状况,提高了对洛阳这座美丽的城市的喜爱度;同时,对于加强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最后,20级全体学生在大型三彩艺术壁画前合影留念,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会警示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6-2021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 471023 地址: 中国 河南 洛阳 洛龙区 开元大道263号 联系电话: 0379-6423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