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会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21-09-02 16:55       发布人: 

       为加强对我院学生会的管理,改进学生会相关人员的工作作风,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我院于2021年9月2日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本次警示教育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敬超老师组织召开,部分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

       本次警示教育会议上,刘敬超老师围绕学生组织工作问题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不断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和人际交往沟通能力等各方面综合素质;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切实发挥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建设政治可靠、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

       随后,学生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在学生工作方面的优秀管理经验并反思了自身可能存在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学生会工作前进的方向。

       本次警示教育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从严治会、塑造清新阳光形象的决心,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20级本科生开展参观洛阳市规划展示馆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6-2021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 471023 地址: 中国 河南 洛阳 洛龙区 开元大道263号 联系电话: 0379-64231092